2011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1年综合新闻
计算中心党支部组织捐助贫困小学活动
文章来源:计算中心  2011-08-25
】 【】 【

  8月18至22日,计算中心党支部参加了由中国科学院团委主办的“重返革命圣地,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实践教育活动,并派人前往甘肃会宁县明德小学开展了捐资助学活动。

  本次活动由计算中心党支部和国资处党支部合作主办。国资处不仅为捐赠活动提供了部分电脑,还在国有资产退库和捐赠手续办理过程中给予了全力支持,计算中心党支部则利用技术优势对电脑进行了整理、维修和安装,并派出计算中心党支部委员许冬和团支部书记王新华赴会宁明德小学捐赠了四台计算机及部分文体器材。明德小学校长在感谢词中特别对中国科学院团委、兰州分院团工委、高能所计算中心党支部和国资处党支部的爱心捐助表示了感谢。中国科学院团委也向为此次活动作出较大贡献的计算中心党支部和国资处党支部发来了感谢函。

  活动期间,参加活动的青年同志还举办了科普进校园活动,走访并慰问了八路军老战士,参观了红军长征会师博物馆,重温了入党誓辞。

  计算中心党支部希望通过这样的捐助活动,既能够帮助革命老区的学生,又能够让广大青年在活动中受到教育,坚定理想与信念,更好的在本职岗位上做出新的贡献。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