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1年综合新闻
转变角色,加强沟通,团结合作,快速成长——加速器中心举办2011年度迎新会
文章来源:加速器中心  2011-09-02
】 【】 【

  为使新职工尽快融入集体,感受到加速器中心这个大家庭对新人的关心和重视, 8月31日下午,加速器中心在5号厅会议室举行了2011年度迎新会,中心领导王九庆、马力、秦庆、俞先明、傅世年、池云龙、唐靖宇及中心工青妇领导、多位专业组长和18位新职工出席了会议。

  中心党总支书记唐靖宇主持会议,他希望从一个月前他将新职工领到中心到现在大家已能感受到加速器中心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并对到场的党政工青妇领导和相关组长一一作了介绍。中心主任王九庆代表中心领导和老同志欢迎新同志的到来,并在随后的迎新报告中详细介绍了加速器中心的历史、组织结构、人员结构、BEPC和BEPCII的基本情况和主要成果,新项目CSNS、ADS等主要科研任务的基本情况,以及中心的发展目标等。他希望新职工树立远大理想,脚踏实地,发扬团队精神,遵纪守法,尽快成长;同时要注意劳逸结合,做到“身体好,学习好,工作好”。马力副主任介绍了CSNS工程的进展,勉励CSNS落户东莞的职工在京期间抓紧学习,努力工作,发扬主人翁精神,努力克服工作生活上遇到的困难。其他几位副主任和相关组长也先后发言,对新职工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新职工端正工作态度,掌握工作方法,虚心向老同志学习请教,培养合作精神和团队精神,尽快融入集体,加强时间观念,尽快完成由学生到职工的角色转变,使自己快速成长起来;鼓励大家对中心的发展、活动组织和网页建设等积极建言献策;并强调遇到问题和困难时要加强沟通,通过正常的渠道反映,中心会尽最大努力帮助解决。

  团支部及工会的负责人也分别介绍了中心各项活动的开展情况,鼓励大家积极参加中心组织的各项活动,各展所长。

  随后,新职工们做了自我介绍,并就自己所关心的问题与相关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会在和谐愉快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