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1年综合新闻
高能所足球队参加首届北京市足球超级杯
文章来源:所工会  2011-09-06
】 【】 【

  高能所足球队作为2010年石景山区“七人制”足球比赛的冠军,代表石景山区参加了由北京市足球协会和北京电视台体育节目中心联合主办的首届北京市足球超级杯。比赛于8月13日开始,参赛的16支队伍由各行业联赛冠军队组成,其中有的队员曾经参加过中超、甲B的比赛。

  高能所足球队为了打好比赛,赛前做了认真的训练和准备,在比赛中,队员们克服了场地远、交通不便等困难,在场上积极跑动,团结拼搏,正常发挥了自己的水平,小组虽然没能出线,在场上顽强拼搏的精神和良好的道德风貌得到了组委会的好评。

  参加此次超级杯比赛,对于所足球队来说是一次非常难得的学习和锻炼的机会,尤其是年轻队员得到了很好的锻炼。赛后,队员们对球队存在的不足之处进行了认真的总结,争取在以后的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