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1年综合新闻
我所离退休职工参加院京区第五届老年健身运动会
文章来源:离退办  2011-09-14
】 【】 【

  9月11日,在清华大学东区体育中心,我所离退办组织离退休职工参加院京区第五届老年健身运动会。

  本届运动会是京区历届规模最大的一次老年体育盛会,我所共派出50多名运动员的庞大阵容,分别参加了所有室外运动会的单项比赛,并在本届运动会上获得乒乓球男子、女子团体比赛的冠军,及柔力球表演第三名的好成绩。

  在本次运动会上,还进行了“中国科学院京区第三届健康老人”颁奖仪式,我所方澄、马维才、徐建铭老人榜上有名。

  本次运动会,充分展示了我所离退休老干部老当益壮、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了老同志参与体育健身活动的热情,提高了老同志的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