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1年综合新闻
高能所团委和研究生会举行欢乐一家人活动
文章来源:高能所团委  2011-09-15
】 【】 【

  9月8日晚,高能所食堂一片欢声笑语,高能所团委和研究生会共同主办的欢乐一家人活动在此举行,上百名年轻人聚在一起比厨艺,吃月饼,欢度中秋佳节。所党委副书记潘卫民、党办主任李广谦、研究生部常务副主任何会林三位领导亲临活动现场,向大家送去了节日的祝福。

  为了让更多人感受到高能所大家庭的温馨,今年的欢乐一家人活动定在中秋节小长假前一天举行,吸引了很多青年人参加。主办单位为大家准备了扑克,象棋等娱乐项目,还准备了月饼、花生、瓜子和水果等食品,在活动进行的4个小时里,有100多位青年朋友参加了欢乐一家人活动。

  厨艺大赛依然是今年活动的重头戏,来自全所各个部门的18名年轻人报名参赛。“傲骨嶙嶙学有道”、“花好月圆”、“红红火火一家亲”等所有菜品都是名字好、卖相好、味道更好,显示出了我所职工既能投身科研、报效国家,又能快乐生活、陶冶身心的特点。一道道色香味俱全的菜品令大家垂涎欲滴,评委们品尝完后,观众们就迫不及待的一起分享,大家边吃边点评,现场的热闹气氛达到了最高潮,过节的喜庆气氛感染了每一个人,既驱散了日常工作生活上的压力,也让青年人感受到了高能所大集体的浓浓亲情。

  经过五位评委的评比,大会最终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并在观众中抽取了幸运奖若干。

  高能所团委欢乐一家人活动在温暖喜庆的氛围中顺利结束。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