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1年综合新闻
国资处党支部组织学习胡锦涛“七一”讲话
文章来源:国资处  2011-09-19
】 【】 【

  9月16日下午,国资处支部召开党员会议,组织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建党9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胡锦涛总书记的“七一”讲话对我们党90年的奋斗历程给予了实事求是的总结,简明扼要,令人信服。讲话还就在新的历史条件下提高党的理论建设,人才培养,群众工作,反腐倡廉,制度建设等多方面建设的科学化水平进行了阐述。是今后我们党建和其它工作的指引。讲话还重点提到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要协调同步搞好国家的经济建设,民主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全面推向前进。

  参加学习的党员都感到,在平时工作忙碌的情况下,抽出一定的时间集中学习党的方针政策十分必要,也增强了党员的党性修养。

  会议还认真讨论了入党积极分子的现状和组织发展等问题。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