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1年综合新闻
团结拼搏 奋勇争先——记研发中心代表队参加高能所乒乓球团体赛
文章来源:研发中心  2011-11-28
】 【】 【

  为了丰富职工文体生活,增强职工的身体素质,由所工会组织,一年一度的高能所职工乒乓球男女团体赛于11月15日正式拉开战幕。

  此次活动得到了研发中心职工的热烈欢迎,大家积极准备,踊跃报名。继去年成功派出了男女两支队伍参加比赛后,今年研发中心响应职工要求,通过内部选拔,组建了男一队、男二对和女队三支队伍参加比赛。男一队由墨岩松、戴明晖两位老队员和王海鹏、张怡文两位学生组成;男二队包括杨胜宇、赵维以及刘双全、王哲两位新职工;女队是四位英姿飒爽的女将,她们分别为朱美玲、舒航、王雅霄和郭静。

  在比赛中,男一队凭借扎实的基础和良好的心态,通过采用灵活的战术,并牢牢控制住比赛的节奏,取得了多场胜利。男二队虽然经验欠缺,但他们奋勇拼搏,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赛场中也不时地出现精彩的一幕,场下更是不断的传出热烈的喝彩声。女队在比赛中不仅展现了我们的青春与活力,更体现了我们的团结和顽强。

  通过本次比赛,增进了不同部门职工之间的交流和了解,为大家提供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还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不断提高的机会,也活跃了职工们的业余文化生活,为职工们的文体生活注入了新的活力。运动员们在比赛过程中团结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