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1年综合新闻
粒子天体物理中心举行新老职工学术交流会
文章来源:粒子天体物理中心  2011-11-28
】 【】 【

  粒子天体物理中心肩负着多项国家科研、工程项目,在近几年在各个方面都得到了较大发展。由于办公地点分布在高能所内不同位置,中心职工相见而不相识,为新老职工的学术讨论、合作交流带来了诸多不便。11月11日,中心召开了第一届粒子天体物理中心职工学术交流会,职工踊跃参与,在浓厚的学术气氛下进行了广泛的交流,有力地促进了新老职工的相互了解和各项工程及科研任务的开展。

  参会人员进行了自我介绍和工作汇报,提出了自己希望的合作对象和专业方向,其他职工就汇报的内容进行了研讨;中心并组织了对今年新进职工的转正考核定级。会议充分展示了广大职工的科研工作热情和对中心各项工作的关心。

  中心和重点实验室的领导分别讲话,充分肯定新入所职工的工作,并鼓励他们爱岗敬业,在未来的工作中做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