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1年综合新闻
后勤党支部组织召开民主生活会
文章来源:后勤总公司  2011-11-29
】 【】 【

  11月28日,后勤党支部组织召开了民主生活会,后勤支部委员、工会主席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杜华介绍了民主生活会意见征集情况。今年,支部将《2010年后勤党支部民主生活会的反馈结果及改进办法》下发给后勤各部门。这一工作改进得到了党内外群众的认可,大家认为:支部将2010年职工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给予了全面的解析和反馈,很受鼓舞。

  之后,支部书记将原汁原味的职工意见和建议向与会人员进行了宣读。10月12日至11月10日共征集到后勤职工建议和意见40条,内容涉及到肯定工作成绩方面、群众工作和沟通问题、后勤未来发展建议、规范管理及落实工作、开发创收、宣传工作、人才引进和职工素质培养、福利待遇问题、文娱活动、党支部工作、具体工作等11个方面的建议和意见。

  听后,公司领导表示:非常感谢后勤职工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应该说它们真实地反映了后勤职工各个层面的想法和需求,也体现出后勤职工心系后勤,希望后勤有更好发展的美好愿望,后勤领导将会一如既往地认真对待职工意见和建议,不断改进工作,提出并落实整改方案。

  之后,王福来总经理对11个方面的建议和意见进行了详细地分析、解释,与会人员也纷纷发表意见,特别是就建议和意见比较集中的后勤人才引进和后备力量培养、福利待遇问题和各部门具体问题等进行了重点讨论,同时提出了改进措施。

  与会同志就如何更好地促进后勤发展和支部工作,展开了热烈讨论。在肯定支部工作成绩的同时,对支部改进工作建言献策,如:在党员政治理论和文件学习中,如何力求议题具体,主题鲜明,提高学习效果; 如何改进民主生活会意见和建议征集形式、如何进一步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和青年骨干的培养和教育等方面提出了改进办法。

  本次后勤支部民主生活会体现了后勤职工的参政议政意识和真实愿望,同时后勤领导根据后勤工作实际情况,对思想作风、工作作风、领导作风等做了较深入的剖析,达到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的目的。后勤支部将继续不断创新和改进工作方法,推动后勤各项工作稳步发展。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