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1年综合新闻
文献信息部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文章来源:文献信息部  2011-11-29
】 【】 【

  11月28日下午,文献信息部党支部召开了民主生活会,支部全体9名党员参加会议。

  支部书记在会上对本年度的支部活动进行了详细的梳理和总结,提到了近一年来文献信息部所开展的各类参观学习活动、并且积极参加了所内举办的各项党组织活动,如庆祝建党90周年的知识竞赛,组织观看《杨善洲》等教育影片,并且积极参与各项文体活动等。与此同时,党员同志们也都积极完成本职工作,发挥了党员应有的模范带头作用,而在今后的工作中还需要加强队伍建设,积极培养和关心入党积极分子,争取更多优秀的同志加入党组织。之后,与会的党员一同认真学习了所里发布的《高能物理研究所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实施细则》,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最后,各位党员对今后开展的工作提出自己的建议和意见,希望党支部的组织生活能够常规化,并且更多地开展形式多样理论学习活动,进一步加强思想作风建设,增强支部的凝聚力、树立和巩固对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更好地开展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相关本职工作。

  这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在总结以往工作的基础之上,也为今后的支部活动的开展提供了好的建议和意见,相信今后支部活动能够更加新颖,能够进一步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