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1年综合新闻
实验物理中心成功举办趣味运动会
文章来源:实验物理中心  2011-11-29
】 【】 【

  为了让大家不再每天窝在办公室被电脑淹没,走出办公室享受温暖的阳光,为了让大家拥有更加健康的身体,激发大家参加锻炼的热情,实验物理中心工会、党支部、团支部联合组织了一次别开生面的趣味运动会。

  11月24日中午13:00,运动会准时开始,中心党支部书记金大鹏主持了开幕式,所党委办公室主任李广谦为运动会开幕式致词。他对举办趣味运动会的意义表示了肯定,并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随后,中心主任陈元柏正式宣布运动会开幕。

  本次比赛项目分个人、团体两个大项十个小项。个人项目有男、女慢骑车、双人踢毽、呼拉圈、飞镖比赛等;团体项目有拔河比赛、定点投篮、赶猪接力比赛等。本次活动职工、学生参与面广,运动项目新颖有趣,刺激好玩,全中心职工不管年纪大小都积极参与其中,乐在其中。最后一个压轴项目集体拔河将运功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整个运动会气氛热烈、秩序井然,运动会自始至终体现出一种集体的凝聚力与向心力。

  本届运动会前期准备工作事项繁多、内容繁杂,组委会精心安排好了各项细致的准备工作。许多参赛队员称赞这些运动太有意思了,活动有趣,奖品有味,希望中心坚持办下去。

  让我们相约趣味运动会,明年再见!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