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1年综合新闻
多学科中心党总支召开民主生活会
文章来源:多学科中心  2011-12-01
】 【】 【

  11月29日下午,新改选后的多学科中心党总支成员召开了首次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刘鹏主持,所有党总支成员出席了会议。

  会议首先认真总结了上届党总支与党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结合改选过程中各方面反映的意见,开展了积极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不足之处提出一系列改进措施,包括:一、针对目前第二支部党员多、分布散、活动开展难度大的问题,可以考虑再分出一个支部;二、根据换届选决中第二支部的经验并结合中心出台的会议纪律整顿办法,建议从整肃党支部活动会议纪律抓起,通过上网公示等手段,改进会议风气;三、通过硬指标规范各个党支部的活动;四、重视业务骨干发展问题,通过组织业务骨干座谈等方式开展工作;五、继续通过“红色短信”平台开展教育和学习,每个党员干部都应该积极主动地提供信息;六、加大招生宣传力度,积极拓宽渠道,为提高多学科中心研究生生源质量做出贡献。

  经过讨论,大家认为党总支工作的效果取决于大家共同的努力,每个成员都应积极主动地献计献策,尽责尽力,真正把总支工作做到位,做到实处。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