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1年综合新闻
高能所乒乓球赛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所工会  2011-12-12
】 【】 【

  12月9日,历时21天的所乒乓球赛在所俱乐部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共有140名队员参赛,分为男子甲、乙级两队,甲级队共有8支参赛队,采用循环赛产生前八名,后两名降级乙队,乙级队有14支参赛队分为A、B两组以小组循环赛、复赛的方式决出前两名晋级甲级队。女队有13支参赛队,分为A、B两个小组,采用小组循环赛取前二名进行交叉赛决出前四名;小组赛第三名决出五、六名;小组赛第四名并列第七名。

  比赛中既有经验丰富的老将,也有初出茅庐的新人。虽然有的彼此实力存在一定的差距,但是每个运动员在赛场上都认真对待每一场球。他们推挡、搓球、拉弧圈,小小乒乓球在球桌上跳跃,精彩的比赛令众人为之叫好。最终,经过男甲28场、男乙39场、女子41场的激烈鏖战,加速器中心1队获得男子甲组第一名;老干办、后勤中心1队、天体中心1队、多学科中心、实验物理中心1队、加速器中心2队、科技处分获二至八名,七、八名抱憾降级,男乙队前两名研发中心1队、通用运行1队晋级甲级队。计算中心1队获得女子第一名;文献、大装置联队、后勤中心、加速器中心2队、实验物理中心、天体中心、分获二至六名;通用运行、加速器中心1队并列第七名。

  通过比赛,丰富了职工的精神生活,达到了加强锻炼、增强体质的目的,同时增进彼此的了解,熔炼了团队精神。新的比赛方式也推动乒乓球运动有了新的进展。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