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1年综合新闻
高能所参加2011年石景山区“协会杯”羽毛球比赛
文章来源:青年羽协  2011-12-16
】 【】 【

  12月1日,高能所组队参加了在石景山体育馆举行的2011年石景山区“协会杯”羽毛球比赛。本次比赛在石景山区社会体育管理中心的监督下,由石景山区羽毛球协会主办,共13支队伍约150人参加了比赛。

  比赛分为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及混双共五个单项,虽然赛制允许任意兼项,但为了让大家都能够上场参加比赛,更直接地感受比赛的激烈性,高能所代表队所有的队员都没有兼项。由于我们比赛经验不足,跟对手也存在一定的差距,最终没能出线,但在比赛过程中,每个队员都认真地打好每一个球,场上的队员积极跑动,场下的队员奋力加油,充分展示了高能所顽强拼搏的精神,受到了其它各支队伍的肯定。

  大家充分把握这次比赛的机会,与其它代表队的高手进行学习交流,积累比赛经验,同时也锻炼了身体,增强了大家的合作精神与团队意识。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