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3年综合新闻
党办所办党支部召开群众路线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文章来源:所办  2013-11-01
】 【】 【

  1031日,党办所办党支部书记蒙巍主持召开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17名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首先,蒙巍介绍了民主生活会前征集意见的情况。1021日至28日,党支部以无记名的形式,广泛征集支部成员对支部、行政工作、班子成员以及对所里工作的意见建议。会上,蒙巍分六个方面对意见征集情况进行了汇报,着重介绍了大家在管理人员年度考核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结合上述问题,与会成员针对自身在思想和具体工作层面的问题进行深刻剖析,每位参会人员都进行了诚恳的自我批评。他们从思想信念、政治素质、党性观念等方面查根源、找原因,并提出了改进的措施,为以后做好本职工作打下基础。针对没有参会的5名同志,支部要求他们出具书面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材料,确保每位同志都在自我剖析中取得进步。 

  与会同志在自我剖析,深入查找问题的同时,还为更好地做好两办工作提出了建议,包括档案工作有些边缘化,希望各级领导给予足够重视;党办、所办2013年主办的公文写作、档案管理、ppt演讲培训受到好评,希望继续办下去等。 

  会后,支部会将详细会议记录以及意见汇总报送党委,并制定整改措施。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