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3年综合新闻
大装置中心党支部召开群众路线专题民主生活会
文章来源:大装置管理中心  2013-10-18
】 【】 【

  根据所党委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工作部署及大装置管理中心党支部2013年度工作计划,大装置中心党支部于10月12日中午召开了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苏萍主持,本次民主生活会通过视频联络了在东莞的所有党员,一同参加了会议。会上,苏萍通报了高能所关于本次实践活动的部署安排,强调了活动的重要性及具体要求等。

  中心党员深入学习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要义,透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自我净化要求及解决“四风”问题的主要任务;同时在党员内部提出意见,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会上还探讨了工程管理工作的难点和方法,深入了解因异地建设产生的实际困难等。中心党员积极检查自身问题,共同探讨工作和生活中的问题及解决方法,切实从基层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落到了实处。

  奚基伟副所长作为群众路线实践活动在大装置中心的直接联系人,组织征集了党员群众对于所级和部门管理层的意见。目前东莞支部正在建设当中,过渡时期的组织管理为现阶段重点问题,东莞党员与在京党员一同讨论了人员关系迁出迁入,落户、搬家,办公设备安置等实际问题。中心支部表示对于异地项目在京的报销、采购、盖章等将给予协助,并强调各项目间应当共同协作,加强交流学习。

  陈森玉院士在会上也语重心长地谈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并对党支部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希望。会上,党员还分享了工作上的感悟和建议,并对相关项目的选址等地方性问题向中心领导提出希望予以关注。

  本次会议中心党员进行了充分的问题检查,提出和总结了建设性意见,对于两地管理建设和人员交流是难得的机会,也是对高能所大装置项目管理模式的探索,和协调合作内容的进一步创新。大装置中心党支部还将继续组织与青年人的谈话活动,增强交流,加强问题检查和汇总,进一步为支部建设和服务群众做出贡献,也为高能所“一三五”规划的顺利实施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