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3年综合新闻
财务处党支部组织参观刘胡兰纪念馆
文章来源:财务处  2013-06-27
】 【】 【

  为纪念建党92周年,进一步激发和动员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和开展创先争优活动,近日,财务处党支部组织参观了刘胡兰纪念馆。 

  大家怀着对刘胡兰同志的深切怀念和敬仰的心情,认真的观看了纪念馆各个展区的珍贵馆藏。纪念馆以翔实的历史资料和生动的图文再现了刘胡兰烈士追求真理,献身理想的战斗历程。在参观中大家进一步认识到刘胡兰烈士坚定的革命信念和远大的理想凝聚了中华民族的优秀品质,体现了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性。刘胡兰精神以其巨大的感召力,深深地激励着前来参观的每一位同志。参观结束后,在刘胡兰烈士纪念碑下举行了“缅怀革命先辈,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通过参观学习,财务处党员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