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3年综合新闻
PEMi项目临床试验志愿者招募专题报告会
文章来源:技术发展与经营管理处  2013-10-18
】 【】 【

  10月14日下午,PEMi项目临床试验志愿者招募专题报告会在主楼C305举行。

  大会特邀PEM项目临床试验负责人——核技术应用中心李琳副研究员做专题报告,在介绍设备研发情况的基础上,着重向大家详细讲解了临床试验进展情况,并向大家展示了PEMi临床试验的典型病例,介绍了PEM与PET的对比显像结果。PEMi临床试验至今为止取得了良好的应用效果。

  报告会还特邀天津肿瘤医院核医学科徐文贵主任进行现场答疑,徐主任对整个临床试验的情况进行了说明,介绍了PEMi灵敏度和空间分辨等性能参数,说明了PEMi的有效性,重点解释了大家普遍关心的的受试者剂量问题,解除了大家的后顾之忧。

  报告会场讨论热烈,一些志愿者进行了现场报名。项目组将于近期组织志愿者前往天津肿瘤医院接受检查。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