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3年综合新闻
2013年所篮球、排球赛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工会  2013-05-28
】 【】 【

  四月的北京柳絮荡漾,春光明媚,一年一度的所篮、排球赛在所体育场点燃烽火。

  男子篮球报名参赛15支球队;女子排球13支球队,分别通过小组循环、复赛、交叉决赛的方式,经过一个多月篮球48场、排球41场的精彩激烈的较量,加速器中心蝉联男子篮球赛第一名;多学科中心1队、实验物理中心1队、工厂、天体中心、东莞分部分获二至六名,技经处和多学科中心2队并列第七名。实验物理中心蝉联女子排球赛第一名;多学科中心、加速器中心1队、行政处、计算中心、技经处分获二至六名,天体中心和人研联队并列第七名。

  比赛在午间进行,赛场上气氛激烈,场面精彩分成。排球场上,队员们各显英姿,跑位积极,配合默契,小小排球在球场上穿梭飞舞。篮球场上,骁将敢打敢拼,抢断、篮板、三分进球,比赛过程扣人心弦。一位名人说过:“风采来源于精神”那么运动的风采应来源于拼搏,不断超越自我的精神和那种“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品质在他们(她们)的身上得到了充分的体现。场下的观众也不惜余力的为他们(她们)精彩表现加油助威。

  比赛是在所篮协的大力协办下举行的,从赛前准备,赛程制定,到临场吹裁,赛后总结,每个细节都做得丝丝入扣,真正体现了群众体育群众办的精神。比赛活跃了职工的文化生活,为建设和谐的工作环境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