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4年综合新闻
行政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文章来源:行政管理处  2014-12-18
】 【】 【

  12月17日,行政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讨论一名入党申请人的入党申请。

  会议由支部书记荆轲主持。大会首先清点到会的党员人数,参会的正式党员人数符合党员发展大会的人数要求。接着在庄严的党旗面前,全体与会者起立奏唱国际歌。

  按照程序,申请人宣读了入党申请书,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以及学习党章的心得体会,表达了坚定的入党信念,并介绍了工作以来的个人情况。入党介绍人分别从思想和工作角度介绍了申请人的情况,组织委员汇报了申请人的政审情况,党小组长介绍了申请人在党小组参加活动的表现,与会党员也充分发表了意见,对申请人是否满足入党条件进行了充分讨论。经过无记名投票,申请人的入党申请获得全票通过,支部决议同意吸收该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并报请党委批准。

  支部书记对支部党员大会通过该申请人的入党申请表示祝贺,并勉励该同志在以后的工作中要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扬长处,改正不足,取得更大成绩。

  计票间隙,支部书记向全体党员通报了支部参加高能所2014年度党支部量化考核工作的情况。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