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4年综合新闻
东莞分部召开党总支第一届委员会委员选举大会
文章来源:东莞分部  2014-12-24
】 【】 【

  1218日,中共科学院高能所东莞分部党总支第一届委员会选举大会在东莞分部召开。东莞分部有正式党员181名,其中154名党员(18名在京出差的党员视频参会)出席了大会。高能所党委副书记、副所长罗小安,纪委副书记、党政办副主任陈宏刚出席大会。会议由东莞分部党委副书记李广谦主持,大会在《国歌》中开幕。 

  首先,东莞分部党委书记奚基伟做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2014年分部党委围绕中国散裂中子源工程建设开展的主要工作,包括配合所党委组织的一系列各项理论学习和活动,结合东莞情况开展的一系列政治学习和创新文化活动,在分部各级党组织的支持下开展的一系列文体活动和网络宣传工作,以及各党支部在听取群众意见,召开民主生活会、制定整改措施等方面所做的工作。报告也指出存在不足和问题分析,提出下步工作考虑和几点希望。分部党委报告客观公正的总结了成绩和不足,为今后分部党建工作开展建立了良好的基础。 

  随后,分部副主任陈延伟宣读了换届选举办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大会举手表决的方式分别予以通过。 

  选举工作由总监票人刘忱主持。经过紧张而有序的选举和计票工作,经统计,当天参加选举大会的党员共计154名,超过东莞分部党员总人数的4/5,会议有效。因三人会议中途临时有事离会,实际发出选票151张(东莞133张、北京18张),无效选票3张,有效选票148张,选举结果有效。最终选举产生东莞分部党总支第一届委员会委员(按票数多少排序):陈元柏、陈延伟、刘磊、王鑫、付卫清、梁辉宏、方秀华七人。 

  在统计工作进行的同时,东莞分部主任陈元柏为在场人员做了东莞分部年终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东莞分部过去一年的工作进展情况,并对2015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最后,陈元伯对分部收集的职工意见和建议进行了概括说明。 

  最后,罗小安代表高能所党委发表讲话。他对东莞分部成功召开党总支第一届委员会选举大会表示祝贺,并高度评价了东莞分部党委在上一届工作中做出的突出贡献,他祝愿东莞分部在新一届党总支的领导下各项工作开展的越来越好。 

  在庄严的《国际歌》中,东莞分部党总支第一届委员会选举大会圆满落下帷幕。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