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4年综合新闻
高能所召开基层工会主席会
文章来源:党政办  2014-12-30
】 【】 【

  1226日,高能所召开工会主席会,布置所工会接受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复验工作事项和职代会(工会)选举换届有关工作。来自全所基层工会的18名负责同志以及有关人员20多人出席了会议,所工会主席李广谦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布置了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复验工作。1229日,中华全国总工会将委托中国科教文卫体工会对我所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建设工作进行复验。会议通报了复验会议的工作流程和时间安排,希望各基层工会主席进一步理清本单位工会的工作,了解《工会法》和《工会章程》等相关的基础知识,做好参加复验会议的准备工作。 

  会上还重点布置了1230日高能所第九届工会委员会暨第八届职代会换届选举有关工作。通报了职代会常委会审议通过大会主席团名单,审议通过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审议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审议工会财务工作报告、审议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等相关事宜。同时,李广谦要求各基层工会组织好本单位的职工代表准时参会,保证选举顺利举行。 

  会议还介绍了职代会七届二十五次常委会讨论通过的其它内容,包括对《所领导班子任期目标(2014-2019)》提出的建议;通过2013-2014年工会先进集体、优秀工会干部、工会积极分子名单;通过工会网页评比结果等内容。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