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5年综合新闻
财务处党支部召开“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暨学习“廉洁自律、纪律处分条例”会议
文章来源:财务处  2015-12-09
】 【】 【

  12月7日,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财务处党支部召开了“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暨学习“廉洁自律、纪律处分条例“等相关内容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支部书记葛仙向全体党员做了述职报告,汇报和总结了2015年财务处党支部的工作情况,肯定了成绩、提出了问题,党员同志分别在思想道德、廉洁自律及工作情况等方面做了总结。与会党员认为,财务处在推进“ARP”网上签批工作提高了财务管理工作的信息化,颁布的财务实施细则进一步规范了财务收支和科研经费管理。此外,会议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解决问题的办法和措施。

  根据所党委的部署和要求,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对“会议费”、“经费管理”进行了讨论。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