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5年综合新闻
党政办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暨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文章来源:党政联合办  2015-12-10
】 【】 【

  为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理顺各项基础性服务工作并提高工作效率,129日,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党政联合办党支部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  

  会议由支部书记郭立军主持。他在党支部2015年党支部工作总结报告中回顾了党政联合办党支部过去一年中在党建基础工作、业务能力提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党员结合报告内容及支部年度实际工作情况,进行评议打分。 

  郭立军通报了民主生活会意见的收集情况,内容涉及如何合理地进行职能管理部门工作人员的年度考核,以调动基层管理人员的工作积极性;建议职能管理部门中层领导的轮岗轮换,以实现管理环节的融合与协调。 

  针对工作实际,与会党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表示要在以后的具体工作中继续努力,加强业务及理论学习,提高工作效率,更好地履职尽责。“三严三实”不仅是对党员干部的要求,也是做人做事最基本的原则。基于党政联合办外事、政务、宣传、档案等事务性工作的特点,工作人员将继续加强政策性、规范性的引导与落实,更好地践行“窗口”部门形象。 

  随后党员同志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紧扣廉洁自律主题,重申党的理想信念宗旨,坚持正面倡导、重在立德,为党员树立了看得见、摸得着的高标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把党章对纪律的要求整合成政治、组织、廉洁、群众、工作、生活等方面纪律,开列负面清单,重在立规,划出了党组织和党员不可触碰的底线。 

  本次会议取得了预期效果,既为党政联合办党支部2015年度的工作划上了圆满的句号,也为未来工作明确了方向。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