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5年综合新闻
技经处党支部召开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文章来源:技经处  2015-12-11
】 【】 【

  12月8日,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技术发展与经营管理处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学习并讨论《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同时举行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工作。 

  全体党员逐条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全部内容,对有疑问的地方即刻提出并进行讨论,加深了对文件的理解。

  在2015年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中,党支部书记刘利军向全体党员汇报支部年度工作情况,在工作思路、工作重点和措施方面进行了总结,并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剖析。全体党员分别从思想道德、业务能力、敬业精神、工作实绩、廉洁自律五个方面以书面或口头形式向支部述职。

  党员认为:党纪严于国法,要以廉洁自律准则要求自己,认真学习纪律处分条例,及时发现不足并不断学习和改进。同时支部成员间要多交流,积极向党支部提出意见,共同把党支部的工作提升到新高度。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