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5年综合新闻
行政管理处召开2016年度工作计划讨论会
文章来源:行政管理处  2015-12-28
】 【】 【

  1225日,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行政管理处召开2016年度工作计划讨论会。会议由行政处处长王福来主持,处务会成员及各部门正副主管等13人参加了会议。  

  各部门主管从工作职责、工作目标、月计划安排、工作重点和难点等几个方面介绍了本部门的年度工作计划。与会人员听取了报告并建言献策。行政处负责人肯定了各部门2015年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并结合2015年的工作问题以及2016年的工作重点,提出了部门工作计划改进意见,明确部署了年度工作重点和工作要求,希望通过制定行之有效、有的放矢的工作计划,狠抓落实,推进工作进展。  

  此外,王福来强调管理干部应具备的基本素质和管理方法。他指出不断完善管理工作,提高管理效能也是行政处2016年的工作重点。 

  2016年将是行政处物业化改革实施的推进年,行政处各部门将团结协作、积极进取,努力为高能所科研工作做好各项服务。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