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5年综合新闻
2015年高能所住宅楼水暖改造工程完成验收
文章来源:行政管理处  2015-12-28
】 【】 【

  12月24日,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行政管理处组织召开四方验收会,对2015住宅楼水暖改造工程进行验收。副所长罗小安、园区会领导以及行政处、设计单位、监理单位和施工单位等相关人员参加了验收。

  参会各方对给排水、采暖管道和暖气片以及墙地面、家具的恢复情况进行了验收,认为工程的总体观感、质量比较好,符合设计及施工质量验收规范要求,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行政处相关负责人员针对改造工程中出容易出现问题的施工质量、管材质量、施工组织以及对居民的临时安置、协调沟通等问题,聘请监理公司协助监督施工质量,选定品牌范围来控制管材质量,向施工单位提出有针对性的施工组织建议,并在改造期间设置了临时取水点和厕所,以妥善解决居民生活问题,召开多次大小会议向居民做解释沟通工作。最终改造工作获得了高能所领导和居民的肯定。

  2015年改造工程包括高能所院内4栋住宅楼,建筑面积为14251平方米。其中4#、16#两栋住宅楼更换采暖系统,11#、12#两栋住宅楼更换上下水系统。施工单位9月15日进场施工, 11月7日采暖系统基本竣工并调试完成,11月20日给排水系统基本竣工,提前完成了改造任务。

验收现场

改造完成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