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6年综合新闻
东莞分部视频参加高能所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
文章来源:东莞分部  2016-11-18
】 【】 【

  1117日,中科院高能所党委举办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会议邀请国防大学副教授郭海军作题为《深入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专题报告。高能所副所长罗小安主持会议,东莞分部全体党员通过视频参加学习。 

  郭海军在报告上首先阐述了十八届六中全会(以下简称“全会”)的重大意义和重要成果,指出:“全会丰富发展了马克思主义党建理论;明确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正式提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审议通过两部重要党内法规;作出召开十九大、迎接十九大的重要决策部署。”此外,郭海军从四个方面详细讲述了自己学习全会精神的体会,一是关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是关于明确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三是关于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四是关于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报告引经据典,谈古论今,用理论和数据说话,在分部党员中引起良好反响。 

    此前,东莞分部党总支积极部署了一系列专题学习,包括学习《胡锦涛文选》和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近期分部将组织观看“两优一先”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榜样》,鼓励党员撰写学习心得,号召党员同志把所学所得贯穿到工作和生活中去,真正为散裂中子源工程建设保驾护航。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