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6年综合新闻
高能所举办深入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
文章来源:党政联合办  2016-11-21
】 【】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提高党员同志对全会精神的领会与认识,1117日,中科院高能所党委举办了深入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所党委书记潘卫民,党委副书记罗小安和全所党员593余人在北京和东莞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由罗小安主持。国防大学马克思主义教研部科学社会主义教研室副主任郭海军应邀作报告。报告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紧迫性和必要性、明确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加强监督的政治生活和强化落实党内监督责任四个方面介绍了十八大以来中共中央对党的建设的系统部署,强调了党内政治生活、党内监督,关键少数、纪律严明和选人用人等举措对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的现实意义。 

    罗小安指出,郭教授的报告贯穿问题意识,解读准确,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理论指导性和现实针对性,希望全体党员通过报告进一步深化理解全会精神,时刻牢记党员责任,切实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为营造良好的科技创新环境保驾护航。

罗小安主持报告会

郭海军作报告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