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6年综合新闻
高能所离退办赴遗传与发育所交流学习
文章来源:离退办  2016-11-21
】 【】 【

  11月14日,高能所离退办全体工作人员持“走出去”,“学回来”的态度,赴中科院遗传所进行工作交流与学习。遗传所离退休部主任黄玉萍、工作人员孙庆庆对高能所同仁的到来表示欢迎。遗传所是中科院老科技工作者协会的先进单位,多次获得院老科协奖励。2016年遗传发育所离退休部主任黄玉萍获得中科院离退休工作先进个人,对方在离退休工作方面具有很多先进的管理经验和方法。

  交流会上,黄玉萍着重介绍了中科院老科技工作者协会遗传发育分会的工作经验,表示老科协是离退休同志发挥余热弘扬正能量的有效平台。高能所离退办主任贾艳平介绍了高能所离退休党支部、协会管理等方面的一些方式方法。

  此外,双方工作人员针对离退休的常规性工作、创新性工作、经典活动项目、新政策的学习实践、离退休管理疑难杂症、待遇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探讨了如何通过新技术如语音通知系统、离退休信息查询系统等,为老同志提供更加高效的服务;针对重阳敬老活动、购置意外保险、宣传为老服务杂志编辑等工作细节,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与研究;最后,双方就中科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实施意见》的学习和落实进行了研讨,旨在根据文件政策规定认真落实离退休老同志的福利待遇并提供优质服务。

  通过举办本次学习交流活动,双方互通有无,获益良多。与会人员表示今后继续加强各所间的联系,开展交流互动活动。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