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6年综合新闻
通用运行党支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文章来源:通用运行部  2016-11-28
】 【】 【

  根据中科院高能所党委的部署,11月24日,通用运行党支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支部书记刘永成在会上提到:十八届六中全会确立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四个意识主要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每位同志无论在任何场合都要牢记自己是一名党员,在政治上要与党中央看齐,对党不利的话不说,对党不利的事不做。支部党员李金伟说:《公报》给党员提出了明确要求,党员就要有党员的样子,要从点点滴滴的工作做起,少发牢骚多干活;党员李建说:作为一名基层党员,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忠于职守,敢于担当,在为大科学装置的服务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公报》,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拥护党中央的决定,自觉维护党中央的决定。

  最后,刘永成宣布了高能所党委关于两名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的决定。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