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6年综合新闻
文献信息部召开副主任任命会议
文章来源:文献信息部  2016-11-30
】 【】 【

  11月18日,中科院高能所人事处主持召开了文献信息部副主任的任命会,党委书记潘卫民,党办副主任陈宏刚,人事处副处长刘燕及文献信息部全体人员参加。

  潘卫民宣读了关于于健任文献信息部副主任的任命书,他欢迎于健到高能所工作,期待她到岗后能为文献信息部注入新的活力,带领部门全体成员全面高效地做好支持所内科研的文献信息服务工作。陈宏刚和刘燕也对于健的到任给予厚望,他们期待于健能在现有的工作基础上带领团队有新的突破。

  于健感谢所领导信任和支持,并表示到任后会与同事们多沟通、交流,争取快速适应工作,为文献信息部今后的发展做出贡献。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