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6年综合新闻
核技术应用中心党支部召开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民主生活会
文章来源:核技术应用研究中心  2016-12-01
】 【】 【

  11月21日,中科院高能所核技术应用中心党支部召开了“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史戎坚主持,所党委书记潘卫民、副所长魏龙及党支部成员参加了会议。

  史戎坚首先传达了所党委部署的《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以及中科院党组书记、院长白春礼和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伟平在中科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部署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明确了本次会议的重点学习内容,包括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以及《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

  潘卫民作了指导性发言,他要求党支部按照学习要求,结合“两学一做”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采取“三会一课”、网络学习、微信平台讨论等多种形式,加强党员学习,提升学习质量和效果;支部要起到监督保障作用,党员要切实做好模范示范作用,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塑造良好的支部及党员形象。

  全体支部成员认真学习了《公报》、《准则》和《条例》的主要内容,深入理解了六中全会会议精神,此次会议开启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实践,《准则》和《条例》是全面从严治党、标本兼治的重大制度成果。

  在讨论环节,与会党员畅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与个人感想,一致认为,在日常学习与工作中,要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联系起来,思想和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全面落实从严治党的成果转化为做好当前工作的强大动力。

  最后,史戎坚要求支部成员在思想上要有大局观,遵守党纪,并且在日常工作学习中以身作则,严格要求自己,将学习效果更好的延续到各项工作中。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