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6年综合新闻
离退休总支召开支部工作汇报交流暨先进党支部评选会
文章来源:离退办  2016-12-01
】 【】 【

  为充分发挥离退休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鼓励先进、学习先进,11月25日,中科院高能所离退休总支于以扩大会的形式召开了支部工作汇报交流暨先进党支部评选会,会议由总支书记高记荣主持,离退休各支部支委以上骨干约30人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是总支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2016年工作总结的基础上,以支部工作汇报为平台进行经验交流和评选先进,旨在推动离退休党支部整体工作的开展,把“两学一做”落到实处。

  会上,离退休八个支部结合本支部的特点和现状,就一年来各项工作的开展依次作了简要汇报,重点在各自的亮点与特色工作方面进行了交流和讨论。随后,与会评委根据《离退休先进党支部评选条件(试行)》,按照具体的评选办法和程序,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评选出2个离退休先进党支部,高启荣作为评选工作小组长现场宣布了评选结果,对其他支部的工作予以肯定,鼓励他们借鉴经验,赶超先进。评选结果将在离退办网站和宣传栏进行通报并呈报高能所党委。

  最后,高启荣强调各支部今后要继续贯彻“两学一做”要求,在做好、做细日常工作的基础上,加强对个体党员的沟通联系和教育管理,引导、带动全所离退休党员群众更好地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