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6年综合新闻
粒子天体物理中心党总支积极开展中国共产党思想教育活动
文章来源:粒子天体物理中心  2016-12-07
】 【】 【

  1125日,中科院高能所粒子天体物理中心党总支部开展了中国共产党思想教育活动。粒子天体物理中心70多位党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会上,党总支组织委员汪锦州同志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要意义以及活动流程。党总支书记宋黎明带领全体党员悉数了中国共产党系列思想体系,回顾了党95年的自我教育发展历程,全体党员均领略到了“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及“三严三实”和“两学一做”的实际意义。活动最后,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视频,同时深刻学习了会议精神:全面贯彻十八大三中、四中、五中以及六中全会精神,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召开。 

    本次思想教育活动旨在实现全体党员在认知与行动上统一,确保党员同志在日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践行党员标准,勇于创新,用先进的理论武装自己,不断学习提高自己。

活动现场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