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6年综合新闻
技经处党支部召开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暨党员民主评议会
文章来源:技经处  2016-12-12
】 【】 【

  126日,中科院高能所技经处组织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召开党员述职评议会。 

  会上,支部书记刘利军首先做《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做一名合格党员》报告,报告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的会议情况和“四个全面”的系统部署工作,强调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不移维护党中央权威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全体党员要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继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同时,与会党员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准则》与《条例》号召党员同志要扎扎实实地做好各项工作,学以致用,学用相长,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会议按照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要求进行2016年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刘利军向全体党员作述职报告,汇报2016年党支部的工作情况2017年的工作重点,并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全体党员对支部进行了打分,并分别从思想道德、业务能力、敬业精神、工作实绩、廉洁自律五个方面向支部述职,支部对党员进行了评议。 

    评议会尾声,支部党员围绕2016年支部工作进行了交流,也对今后工作提出了建议。技经处党支部会继续扎实推进理论学习,进一步创新工作,将“两学一做”学习持续下去。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