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6年综合新闻
高能所党委召开2016年度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文章来源:党政办  2016-12-13
】 【】 【

  12月9日,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党委召开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大会。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总支)委员近120人参加了大会,东莞分部设视频分会场。

  纪委副书记陈宏刚传达了中科院关于2016年开展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及具体要求。

  党委书记潘卫民作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提高基层党建科学化水平”的述职报告。报告汇报了高能所2016年党建工作履职工作重点和亮点、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工作中存在问题与改进措施以及2017年工作规划。潘卫民说,作为党委书记,需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和行动落实,特别是面临本单位的中心工作时,要充分发挥党委书记的模范作用,发挥率先垂范、以上率下的带头作用;此外,还要充分保证党委在“三个面向”和“四个率先”及“一三五”规划实施中起到政治监督和保障作用。他强调,在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下,全体党员必须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报告会后,与会党员代表现场进行了打分评议。

  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是党中央、中科院党组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重要部署。高能所党委严格按照中科院党组要求并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实施方案并部署实施。此次述职考核评议旨在提升全所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推进高能所“一三五”规划和“率先行动”计划的实施。

潘卫民作报告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