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6年综合新闻
高能所党委召开会议部署十九大代表选举工作
文章来源:党政联合办  2016-12-14
】 【】 【

  12月9日,中科院高能所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部署十九大代表候选人推选工作。党委书记潘卫民主持会议,罗小安副书记传达文件并布置推选工作。

  会上,罗小安传达了《中科院京区党委关于推选中科院京区党的十九大代表候选预备人选的通知》和《中科院京区党委关于推选中央国家机关党代表会议代表的通知》,要求各党支部(总支)认真做好宣传和动员,支部书记要认真负起责任,认真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注重提高民主质量和实效;他还提到,各党支部(总支)要确保参与率,采取多种措施,认真做好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推荐提名工作。

  潘卫民表示,认真做好代表选举工作,是开好党的十九大的重要基础,各党支部(总支)要严格按照中科院京区党委部署,了解掌握政策规定和程序环节,动员布置,全力做好十九大代表的推选工作。

潘卫民发表讲话

罗小安发表讲话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