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6年综合新闻
高能所召开民主党派代表座谈会
文章来源:党政办  2016-12-26
】 【】 【

  1223日,中科院高能所党委召开民主党派代表座谈会,听取了各民主党派人士对高能所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所长罗小安主持,全国政协委员张新民研究员以及其他农工党、九三学社、民进党和民盟等党派的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罗小安在会上介绍了民主党派座谈会的目的和重要性。他表示,所党委每年都要开民主党派代表座谈会,主要与各党派人士加强沟通,以了解与会同志的心声和期望,充分发挥民主党派的资源优势和参政议政的作用,积极为研究所的发展建言献策。随后,罗小安回复了上一次民主党派代表座谈会意见和建议。参会代表一方面肯定了所党委对民主党派工作的支持,另一方面本着实事求是、认真负责的态度,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如“强化调研力度,建设立体停车场,丰富医务室药物种类,加强大科学装置的宣传力度”等。 

    在会议总结阶段,罗小安指出,座谈会自实施以来,取得了显著成效,参会同志的真知灼见对改进研究所的科研工作和管理工作起到了很大帮助,每次反映的问题也逐年减少。对于各位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所党委将继续研究并逐一研讨和解决,也希望各民主党派继续发挥人才优势,在协助研究所扩大对外宣传、争取政策支持等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

座谈会现场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