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7年综合新闻
行政处组队参加中科院京区第二届厨艺技能大赛
文章来源:行政处  2017-12-20
】 【】 【

  12月9日,我所行政处与西郊杏园餐饮公司共同组队参加中科院京区第二届厨艺技能大赛。本次大赛在院机关食堂举行,由中科院爱卫办、京区食堂专业协会联合主办,由中科院办公厅机关事务处、中科院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共同承办。北京分院常务副院长、京区食堂协会会长吴建国以及食堂专业协会的11位常务理事作为嘉宾评委出席活动,来自研究所各个餐厅分别组队参赛。

  根据比赛规则,每个参赛队伍需要现场制作四道菜肴,分别为包括鱼香肉丝、素菜、包子在内的三道定菜和一道自选菜,每个队伍40分钟。大赛邀请世界中餐业联合会理事何亮和全聚德集团出品总监郝振江两位烹饪大师担任专家评委。

  在比赛中,西郊杏园按要求制作了象牙排骨、鱼香肉丝、主食包子以及自选菜 “深情似鲍”。专家评委从菜品的口味、工艺、火候、创意、营养搭配等多个方面进行综合评定,尤其是对“深情似鲍”给予好评。历经4个多小时的激烈竞争,最终西郊杏园餐饮公司代表我所获得了大赛三等奖。

西郊杏园餐饮公司代表高能所参赛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