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7年综合新闻
大装置中心党支部、国资处党支部联合组织十九大精神学习会
文章来源:大装置管理中心  2017-12-22
】 【】 【

   12月21日,大装置管理中心党支部、国有资产处党支部联合组织十九大精神学习会,党委副书记、副所长罗小安作专题报告,大装置中心党支部书记苏萍主持会议。

  苏萍指出根据所党委的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并在实际行动中贯彻落实。

  罗小安围绕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行动纲领,从新时代、新矛盾、新思想、新征程、新状态等五个方面,详细解读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在专题学习中,罗小安带领两个部门的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十九大报告和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的重点内容。结合高能所实际指出:高能所是国家从事基础研究的一支重要力量,全所每一名职工都应牢记党和国家的要求,牢记使命、砥砺前行。重大科技基础设施是国之重器,也是高能所的立所之本。大装置中心要共享设施建设运行的管理经验,要做好为科研人员的服务工作,继续保持奉献精神和廉洁自律的工作作风。

  大装置中心和国资处承担着所里的采购工作,大家结合自身实际就政采预算上报、采购及入库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通过罗小安的宣讲和讨论学习,大家对于党的十九大对党章修改的部分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对于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理论、战略规划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祖国的未来充满了信心。与会党员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政治必修课,努力提高自身的政治素养和思想理论水平,更好的担负起重大科技基础设施工程管理工作的职责和使命。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