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7年综合新闻
东莞分部临时团总支召开第二次会议
文章来源:东莞分部临时团总支  2017-12-27
】 【】 【

  根据高能所团委部署,12月25日,东莞分部临时团总支委员以学习布置中科院团委“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为主题召开了第二次会议。会议由团总支书记赵崇光主持,分部党总支副书记刘磊、学生会主席出席了会议。

  首先,刘磊宣读了东莞分部临时团总支成立的批复文件,以及《“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团总支和各团支部结合东莞分部的自身情况制定组织生活会的工作形式。

  临时团总支书记赵崇光对今后分部团组织的工作进行了布置,号召团员青年努力学习十九大精神,按照《团章》要求加强理论学习,乐于奉献,勇于担当,切实做好党的助手。同时,各支部要积极争取党支部的支持,不断学习,努力做好青年工作。

  会议决定,12月30日前各团支部完成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工作,与会委员对活动内容及组织形式做了详细具体的讨论安排。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