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7年综合新闻
计算中心团支部举办“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组织生活会
文章来源:计算中心  2018-01-03
】 【】 【

  2017年12月29日,为组织团员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计算中心团支部召开了“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组织生活会,中心六名团员和支部三名委员参加会议,所团委副书记王新华、计算中心党支部青联委员郑伟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胡庆宝主持。

  首先,王新华介绍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主旨,并结合科研工作现状,讲授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团课,宣讲十九大会议及新党章的精神。随后郑伟就青年团员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意义发表了讲话。与会的青年团员结合学习生活情况,积极分享了十九大会议精神的学习心得,对个人理想实现与国家富强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最后胡庆宝进行了总结。

  计算中心团支部根据团员日常学习、工作情况,以及本次组织生活会发言情况,对各个团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