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7年综合新闻
理论室团支部举行“践行新思想 拥抱新时代”组织生活会
文章来源:理论室  2018-01-03
】 【】 【

  2017年12月28日下午,理论室团支部组织了“践行新思想 拥抱新时代”组织生活会。会上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并对团员进行民主评议。会议共有十七名团员参加,所团委委员荚晶、理论室党支部委员党蕾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由荚晶讲团课,与大家一起回顾了十九大报告的内容,讲解了十八大以来党和政府做出的努力与成果。在过去的五年中,中国在各个领域和方面都取得了进步。由“建设小康社会”到“建成”小康社会的转变,标志着党在务实求真、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道路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然后团员分别进行了自评与互评。每个人都说出了自己的优点与不足以及自己需要继续努力的地方和对大家的看法。大家重点讨论了关于科研工作的方式方法上,工作与生活的协调问题,科研与个人前途之间的关系。李志镔同学把自己在这几年的学习中总结出的方法与经验与大家分享:要自己独立完成科研任务,不要依赖老师或者师兄;自己的工作不要拖着,即使一时没有头绪也不要放弃;平时尽量不要熬夜,保证身体的健康才能更好的工作。他的发言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自己的在科研工作中的努力还不够,每天实际工作的有效时间也比较少,应该在以后更加努力的投入到科研工作中。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