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7年综合新闻
加速器中心团支部举办“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组织生活会
文章来源:加速器中心  2018-01-03
】 【】 【

  2017年12月28日下午,加速器中心团支部召开了以“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所团委副书记、加速器中心党总支青年委员王湘鉴、加速器中心团支部支部委员及团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加速器中心团支部书记刘芳先向各位团员汇报了本支部的团员情况。接着所团委副书记王湘鉴向各位团员做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主题宣讲报告,该报告以党的十九大报告为基础,在深入解读十九大精神的同时,也结合当前我所情况,鼓励各位青年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早日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报告后,每位团员就报告内容及各自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情况做了发言,发言中大家总结了自己在过去一年中的不足,也明确了今后的前进方向。最后,支部委员根据每个人的学习发言情况,对每位团员做了评议。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作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坚力量,加速器中心每位团员也将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积极为我所的“一三五规划”实施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现场

评议发言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