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7年综合新闻
核技术应用研究中心团支部召开“践行新思想 拥抱新时代”组织生活会
文章来源:核技术应用研究中心  2018-01-03
】 【】 【

  2017年12月28日,核技术应用研究中心团支部召开了以“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旨在通过组织广大团员学习党的十九大相关内容,提升他们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落实共青团中央关于学懂弄通十九大精神的重要要求。本次会议由团支部书记李晓辉主持,共18名团员参加了本次会议,所团委副书记、研究生会主席张志都,中心党支部宣传委员郭静出席了会议。

  首先,团支部书记李晓辉对此处组织生活会的主旨进行了介绍,随后,他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这一主题讲授了团课,并组织大家交流讨论。与会的团员青年们结合自己对十九大内容的了解和理解,针对自己关注的话题纷纷发表了看法。他们说:“作为中科院系统的科研人员,要时刻不忘在学习与工作过程中的创新,特别要加强原创性创新,为加快建设创新性国家添砖加瓦。”“在生活中,要坚决同破坏生态文明的行为做斗争,力争早日达成美丽中国的目标。”“要充分结合国家加强应用基础研究的契机,瞄准科技前沿,努力工作与学习,争取早日做出对国家建设发展有益的成果。”

  学习讨论结束后,全体团员青年开展了民主评议活动,分别针对自己过去一段时间的工作与学习情况,展开了个人自评,同时,也进行了团员间的互评,帮助对方找到不足。最后,团支部委员与党支部青联委员一起结合团员发言和日常表现情况进行了打分,选出了4位表现优秀的团员。

  核技术应用研究中心团支部将在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基础上,继续带领全体团员深入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并将学习成果运用到自己的科研生活中,力争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而奋斗。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