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8年综合新闻
核技术应用研究中心党支部召开发展党员大会
文章来源:核技术应用研究中心  2018-12-10
】 【】 【

  12月7日,核技术应用研究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讨论接收姜小盼同志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事宜。会议由支部书记史戎坚主持,党政联合办宋冉冉同志出席会议。

  按照发展党员大会程序要求,史戎坚宣布到会正式党员人数,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半数以上到会,会议有效。与会人员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

  姜小盼宣读《入党志愿书》,介绍自己的成长经历,以及对党的认识过程,并表达了加入党组织的决心及愿望。两位入党介绍人介绍姜小盼在考察发展期间的表现,并肯定其个人作风、工作业绩。随后,与会党员发表了对于姜小盼同志入党的意见。

  大会经过无记名投票,全票通过了姜小盼同志的入党申请。史戎坚宣读支部大会决议,并表达了对于姜小盼入党以后的期望和要求。

  宋冉冉同志向姜小盼表示祝贺,希望他以后能继续起到模范带头,发挥好科研骨干的引领作用;希望核技术应用研究中心党支部在新的一年继续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

发展对象姜小盼宣读《入党志愿书》

支部书记史戎坚宣读支部大会决议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