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8年综合新闻
加速器中心党总支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答题竞赛活动
文章来源:加速器中心  2018-12-11
】 【】 【

  根据所党委的工作部署,为了更好的贯彻、落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将学习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加速器中心党总支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活动,并通过“课后小测验”的形式,检验了大家的学习效果。

  加速器总支各下属支部首先通过集中与自学相结合的形式进行了党课学习。总支则以《中央和国家机关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章党规知识竞赛题库》和《中国科学院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知识题目》为主要内容,选取部分题目做成填空测试题,通过“加速器党员之家”微信群,组织大家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答题,在线提交答卷。

  总支共有119名党员参与了本次小测验,这既是对广大党员理解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大精神及党章党规党纪的一次检查,又是对学习成果的一次巩固和提升。为了对这些同志表示鼓励,总支对答卷提交前10名的同志给与优胜奖,对其他参与的同志给与鼓励奖。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