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8年综合新闻
东莞分部举办第四届足球赛
文章来源:东莞分部  2018-12-14
】 【】 【

  12月14日,一年一度的东莞分部足球赛圆满落下帷幕。这是东莞分部首次在园区新建成的足球场举办比赛,且比赛均利用午休时间举行,职工参与度更高。

  本次比赛由分部工会主办,足球协会承办,采取先循环、后淘汰赛制。比赛共有5支队伍参加,包括机关与技术支持联队、加速器1队、加速器2队、加速器3队,以及中子队。经过10场比赛的激烈角逐,加速器2队和机关与技术支持联队分别以积分第一名和第二名携手会师决赛。最终加速器2队在决赛中以2比1的比分战胜机关与技术支持联队,两队分别获得冠亚军,加速器1队获得季军。加速器2队刘华昌获得“最佳射手”奖。

  赛前,组委会经过精心筹备,制定了详细的比赛规则,确保每一位参赛队员的人身安全。足球比赛和其他运动项目一样,在东莞分部有广泛的爱好群体,且项目所在地远离闹市,因此,为了提高大家参与体育运动的便利性,高能所工会对于足球场地的建设给予了大力支持。

  本次比赛,东莞分部的足球爱好者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不仅通过比赛锻炼了身体,更磨练了意志,增进了团队协作能力,展现了分部职工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

参赛队员合影

东莞分部第四届足球赛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