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8年综合新闻
加速器中心党总支举行年终总结大会
文章来源:加速器中心  2018-12-27
】 【】 【

  12月21日下午,加速器中心党总支召开年终总结大会。

  总支书记岳军会主持会议,并代表支委会向大家汇报一年来的工作。他感谢广大党员一年来的辛苦努力,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大家再接再厉,继续支持总支做好党务工作。出席会议的党员对总支及书记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现场评分。

  总支副书记葛锐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系统回顾了改革开放的光辉历程,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全面规划了新时代改革开放的宏伟蓝图。作为普通的科研工作者,只要每个人有作为,有担当,有创新精神,就能为把我国建设成为科技强国做出贡献。

  大会最后,对三位支部书记和中心优秀党员进行颁奖,并号召大家向模范学习。

向支部书记颁奖

向中心优秀党员颁奖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